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10 Weeks

不知不觉,明天就十个星期了。可是还是会头晕,有时还会觉得恶心。但比起上一胎,应该有比较好吧?!

上个星期(12/4-17/4)还去了台湾.. 幸好整个旅程都有享受到,有吃到、走到、买到,花了好多钱!只是不敢让自己太劳累,有机会就找地方坐。还有,这次有一个特别的经验,是在马来西亚没有的... 就是在台北戏院看3D肉蒲团!哈哈!! 一开始会觉得很不好意思,可是台湾人似乎很平常,到戏院观看的人男男女女都有.. hmm.. 可是我不觉等这部戏很好看,后面还有一点暴力。

再多两个星期,又去KL了,带两个孩子去,还有肚子里的宝宝。 希望他们都乖乖,不要令我生气,不然恐怕十月我不敢带他们去香港了。哈哈!我很会跑对吧?! 一旦旅行,什么辛苦都可以忘记..

好想好想快点好起来!头晕、恶心真的令我很辛苦.. 祝福我!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