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3, 2011

生病了..

一个星期前,我病了一场,足足病了四五天,发烧四天。 这场病真的吓死我了!每天都发烧,头晕晕,又没有胃口,只有躺在床上,什么都不能做。从来不曾病得那么厉害,我一直在想,为什么我会发烧?是不是有什么地方感染了病菌?我真的好担心! 我甚至到内科去检查验血.. (好像有点夸张)

幸好在第五天,我不再发烧了,验血报告也正常,我才松了一口气!现在只是有点头晕晕.. 希望我赶快恢复健康!恢复我的胃口!因为再过9天,我要去台北了。我要尽情血拼,我要尽情品尝小吃,我要好好享受这个假期!!祝我平安、健康、快乐.. so as my family..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